财务处代表学校在新泰市举行乡村振兴驿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2-27 浏览次数: 15

乡村振兴驿站建设 | 学校在新泰市举行乡村振兴驿站授牌仪式

223日,山东农业大学在新泰市举行乡村振兴驿站授牌仪式。学校财务处处长张永艳、新泰市政府副市长张明强出席活动,并共同为乡村振兴驿站授牌;新泰市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王举军主持活动。


张永艳代表学校向新泰市委、市政府对山东农业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万名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大调研活动情况和重要意义。并表示,乡村振兴驿站的建立是学校进一步深化大调研活动,转化大调研成果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乡村振兴驿站的建设,把学校科技、人才、技术与乡村农业生产实际需求进行无缝衔接,架起“学校、专家、乡村”之间的科技桥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向全社会交出“知农爱农”的卓越农林人才培养的山农答卷。

张明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山东农业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新泰市情况。他说,新泰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农业基础雄厚。山东农业大学历史悠久,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多年来与新泰市一直保持战略合作,众多专家教授学者为新泰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并结出硕果。期待以本次乡村振兴驿站设立为契机,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全面助力新泰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仪式上,财务处副处长陈勇介绍乡村振兴驿站建设情况;学生代表丁洪良发言。会后,财务处处长张永艳、新泰市政府副市长张明强共同为山东食安公社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乡村振兴驿站”揭牌,与会领导共同参观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