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关于调整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论文评阅和答辩(预答辩)费用的意见
发布时间: 2018-05-31 浏览次数: 1429

山东农业大学关于调整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论文评阅

和答辩(预答辩)费用的意见

一、 论文评阅。每篇硕士论文一般请35位专家评阅,论文评阅费每位不高于400元;每篇博士论文一般请35位专家评阅,论文评阅费每位不高于600元。

二、论文答辩。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5位专家组成,每位校内专家按不高于300/每生发放,每位校外专家按不高于400/每生发放。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57位专家组成,每位校内专家按不高于400/每生发放,每位校外专家按不高于600/每生发放。

三、论文答辩秘书费用按每位研究生不高于200元发放。

四、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及预答辩聘请专家费用可参照答辩执行。

五、经费来源。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评审、答辩费以及校外专家的餐饮、住宿费用可从下列经费中支出:

1.研究生培养管理费;

2.研究生培养业务费;

3.导师横向科研经费或其它经费。

六、本报销标准自201861日起执行,原报销标准作废。

  

研究生处  财务处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