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9-30 浏览次数: 247

928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第四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黄大年教授先进事迹,支部书记李胜华传达学校相关文件及机关党委925日会议精神。结合财务处实际工作,卢胜西、梁作琪同志对党员同志工作提出要求。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干部会议上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话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财务处党支部确定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在党支部内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积极奉献的良好环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按照“四讲四有”标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党课充分体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业务和党建工作的互促互融、紧密结合,保障了党建工作和财务处工作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