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图书馆关于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工作的联合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2155

      根据学校2017届毕业生毕业工作安排,为确保毕业生于毕业离校前,顺利完成图书清还、电子阅览室消费结算、校园卡销户退费等相关手续,结合2017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工作实际,财务处、图书馆2017届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工作日程安排如下,望各位毕业生同学依照办理

表1 财务处校园卡管理中心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工作日程表

时 间

内 容

6月13日晚9点

    停止全体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校园卡银行转帐业务,温馨提示毕业生应到食堂圈存机上转足自己毕业前需要的款额。

6月17日晚7点

冻结研究生毕业生校园卡并销户,注销后的校园卡不再具有消费功能和身份识别功能,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不收回,留做纪念。考取本校研究生的我校应届毕业生,其校园卡将一并注销,下学期报到时启用新卡。

6月18日晚7点

冻结本科生毕业生校园卡并销户,注销后的校园卡不再具有消费功能和身份识别功能,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不收回,留做念。

6月 19-23日

毕业生校园卡内余额财务处于623日之前统一转至绑定的行借记卡中特别提示:毕业生建行卡在本月23日前不得冻结或销户否则损失自负。

6月 20日上午

北校区本科毕业生以班为单位、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持毕业生离校通知单到北校区校园卡管理中心盖章(1号楼124房间,电话:8249918)。

南校区本科毕业生以班为单位,持毕业生离校通知单,到南校区图书信息楼二楼大厅集中盖校园卡管理中心章。

 

表2 图书馆2017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工作日程表

 

 

68日开始

1. 冻结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借书权限。

2. 各学院将本科毕业生班级花名册(一式两份,盖学院章,表格字体不小于5号字,以班为单位,按学号排序)送所在校区图书馆办公室。

各学院将毕业研究生花名册(一式两份,盖学院章,表格字体不小于5号字, 以学院为单位,按学号排序)送北校区图书馆办公室。 

北校区送图书馆楼113房间(联系人:汪老师,电话:8242256)。南校区送图信楼203房间(联系人:赵老师,电话:824812113953889361)。

3. 如有欠费,请务必于6月17、18校园卡停止转账业务前向卡内充值,以便个人完成图书清还、电子阅览室消费结算等事宜。各服务窗口不受理现金支付。

617

晚7:00点前

1. 毕业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收齐校园卡(如有丢失,需列出名单并加盖学院公章),到北校区图书馆集体验证校园卡,并分别领取图书和电子阅览室验证合格证明。

(1)图书集体验证地点:北校区图书馆楼二楼总服务台(电话:82418488108);

(2)电子阅览室集体验证地点:文理大楼电子阅览室(电话:8241649)。

2. 以学院为单位,持两份验证合格证明及毕业生离校通知单,到北校区图书馆办公室(113房间),集中盖图书馆章。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

6月18

晚7:00点前

1. 本科毕业生以班为单位收齐校园卡(如有丢失校园卡的,需以班级为单位列出名单并加盖学院公章),到所在校区图书馆集体验证校园卡,并分别领取图书和电子阅览室验证合格证明。

(1) 图书集体验证地点:北校区图书馆楼二楼总服务台(电话:82418488108);南校区图信楼二楼书库(电话:8248511)。

(2)电子阅览室集体验证地点:北校区文理大楼电子阅览室(电话:8241649),南校区图信楼四楼电子阅览室(电话:8248608)。

2. 北校区本科毕业生以班为单位,持两份验证合格证明及毕业生离校通知单,到北校区图书馆办公室(113房间)集中盖图书馆章。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

6月20

上午

南校区本科毕业生以班为单位,持两份验证合格证明及毕业生离校通知单,到图书信息楼二楼大厅,集中盖图书馆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