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5-22 浏览次数: 233

    近日,财务处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财务处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胜华主持。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能够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发展合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作为业务部门,财务处的党建工作应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落实“十三五”规划、推进学校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等当前重要任务,号召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主动增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劲头,提升履职尽责、踏实肯干的落实能力。下一步财务处将党员学习纳入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干事创业的思想共识与和谐氛围,依靠管理改革和信息化提升,不断创新,提高服务质量,全面做好学校财务的统筹安排、支出控制与规范运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