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校园卡、学费结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4340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奔赴新的岗位、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根据学校毕业生毕业工作安排,今年毕业生617日开始离校,为给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校园卡余额结算:校园卡销户将在毕业生离校后两周内办理销户退费,校园卡内余额转至毕业生与校园卡绑定的建行卡账户,该毕业生建行卡账户在630日前请不要冻结或销户,以免影响银行到账。

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不再收回,留做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其校园卡将一并注销,下学期报到时启用新卡。

第二、学费结算:按学校规定,尚欠学费的毕业生请于610日前登录学校统一支付平台缴清学费;尚需退费的毕业生学费,将于毕业典礼后第二天(遇周末顺延)把退费金额转至本人建行卡账户

祝同学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谢谢!

                             

                                                       财务处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