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校园卡销户、学费退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6088

2021届毕业生校园卡销户、学费退缴的通知


根据学校毕业生毕业工作安排,2021本科毕业生622日毕业离校、研究生毕业生624日毕业离校,奔赴新的岗位、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第一校园卡余额结算:毕业生与校园卡绑定的建行卡账户在78日前不要冻结或销户,以免影响银行转账校园卡销户退费将在毕业生离校后延后周,78日将校园卡内余额转至毕业生建行卡账户

、学费结算:学校规定,尚欠学费的毕业生615前登录学校统一支付平台缴纳学费;退费的毕业生,将于毕业典礼第二天(遇周末顺延)将退费金额转至本人建行卡账户

、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不收回,留做纪念。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其校园卡将一并注销,下学期报到时启用新卡。

祝同学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谢谢!

财务处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