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20 浏览次数: 451

 

        2017年3月14日,财务处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对新学期财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财务工作成效。

       会议通报了学校财务工作会议精神,对新一年的工作要点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就加强预算管理与执行、深化校院两级财务改革、强化经费绩效考核评价、完善财务制度建设、开拓创新开展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明确了工作任务与责任,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卢胜西处长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立足“争”、突出“敢”、着眼“实”的发展理念,做到业务熟练、政策清楚;二是重点要在改进服务方式与创新性管理上下功夫,努力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效率三是要全体职工讲奉献讲作为,把严谨细致的要求贯穿于财务工作的全过程,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按规有序进行。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专业技能,进而提高财务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经研究决定,下一步财务处开展财务论坛业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