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报账、校园卡补办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30 浏览次数: 976

关于财务报账、校园卡补办等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保证教学科研等工作正常运行,经学校研究同意,财务业务办理安排如下:

一、业务办理时间

星期二:校园卡补办业务(校园卡中心)。

星期三:办理票据、办理科研经费、后勤经费报销借款业务及签章等综合业务(收费科、科研科、后勤财务管理科、综合科、资金科,为方便开发票的老师缴纳税款,办理票据业务自4月27日起由星期二调整为星期三)。

星期四:办理教育事业经费报销、借款业务(会计科、资金科)。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二、办理业务有关规定

1、日常业务办理人员必须遵守学校防疫管理有关规定。

2、日常业务办理人员应为本校人员(包括教师和学生),需持有山东农业大学校园卡。日常业务办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自备笔纸等相关用具,尽量减少在财务处停留时间。

3、日常业务办理人员现场办理时依次进行,与会计人员及其他业务办理人员的距离保持在一米以上。

4、目前优先办理应急借款及报销业务(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类业务暂不受理)

5、通知自本周起实行,后期将根据疫情情况修订工作安排并及时通告。 

20204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