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02 浏览次数: 376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财务处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措施,紧急研究部署各项工作的开展,全国各地采取了对外控制病毒流入,对内控制病毒传播,实行居家隔离、加强检测等各项措施。

山东农业大学财务处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于2020129日开始积极主动与校医院对接,联系疫情防控物质采购事宜;为学校防疫购置消耗品等及时支付款项;按时发放教职工工资、研究生助学金;积极协调泰安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及时为职工转交住房公积金;为230多名湖北籍在校生发放慰问金20余万元;为了防疫需要,积极配合学校公安处整理完成教工及在校生信息,使校区校园卡新设门禁系统迅速投入使用;为满足教师到办公室网上授课,给教师补办校园卡40多人次;为解决学校办学经费紧张,组织协调并积极参与学校申报省教育厅“关于谋划报送重大项目”专项债券;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期间财务处工作预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疫情防控以来财务处广大党员战斗在前,冲锋在前,奉献在前,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其中8名党员到社区为社区疫情防控管理站岗值班,全体党员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上图:财务处相关人员开会讨论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上图:党员在社区疫情防控点党员先锋岗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