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259

10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本处党员活动召开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会议,学习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孙守良同志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一,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第二,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第三,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第四,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其次、学习徐剑波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暨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李胜华同志强调要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扎扎实实的成效激发广大师生奋斗精神,全面加快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