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4061

 2019届毕业生将于6月20日毕业离校,奔赴新的岗位、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了更好的为毕业生在离校前提供生活消费高效便捷的服务,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第一、为了方便毕业生余额结算,与校园卡绑定的建行卡账户在7月5日前不要冻结或销户,以免影响银行转账。

 第二、校园卡余额结算:校园卡销户退费将在毕业生离校后延后两周进行,于7月5日前将校园卡内余额转至本人建行卡账户

 第三、学费结算:学校于6月13日批量代扣学费,请尚欠学费的毕业生提前将学费存入本人建行卡账户;有退费的毕业生,将于毕业典礼第二天(遇周末顺延)将退费金额转至本人建行卡账户

 第四、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不收回,留做纪念。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其校园卡将一并注销,下学期报到时启用新卡。

    祝同学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谢谢!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