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建行个人身份基本信息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 12763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工作需要,特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个人身份基本信息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有关工作的通知》([2017]第235号)要求,为保证您的账户正常使用,需要您10月30日前持身份证到建行任意网点完善在建行的身份基本信息。信息不完整,将影响您的正常业务。

二、关于Ⅱ类户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个人账户分类管理规定,Ⅱ类户非绑定账户转入资金、存入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从10月26日起,Ⅱ类户单次代发如超出1万元,您将收不到款项。(特别是2016年12月1日后开立的卡是Ⅱ类卡的可能性更大,建议您用I类户办理所有业务。)假如您使用Ⅱ类账户代发工资(包括各类奖金、报销费用等),请选择以下方式处理:

1.假如您有建行I类户,请到财务处收费管理科(北校区1号楼123房间)更换建行I类户作为代发账户或报销账户。

2.假如您无建行I类户:

----到建设银行开立I类户,然后到财务处收费管理科(北校区1号楼123房间)更换建行I类户作为代发账户或报销账户。

----到建设银行将Ⅱ类户升级为I类户即可。

为了不影响您的正常业务,以上工作请及时办理。如有特殊事项,请咨询建设银行农大支行。

联系电话:北校区8229275、6289168、6289916;南校区 8249087。

  

  

              山东农业大学财务处  建设银行山东农业大学支行

                             2018年10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