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1050

根据学校2018届毕业生工作安排,为确保毕业生于毕业离校前,顺利完成校园卡销户退费等相关工作,结合2018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工作实际,财务处2018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工作日程安排如下,望各位毕业生同学依照办理

  

时 间

内 容

6月14日晚9点

    停止2018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校园卡银行转帐业务,温馨提示毕业生应到食堂圈存机上转足自己毕业离校前需要的款额。

6月17日晚7点

冻结研究生毕业生校园卡并销户,注销后的校园卡不再具有消费功能和身份识别功能,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不收回,留做纪念。考取本校研究生的我校应届毕业生,其校园卡将一并注销,下学期报到时启用新卡。

6月18日晚7点

冻结本科生毕业生校园卡并销户,注销后的校园卡不再具有消费功能和身份识别功能,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不收回,留做纪念。

6月19-21日

财务处于6月21日之前将毕业生校园卡内余额统一转至绑定的建行借记卡中特别提示:毕业生建行卡在本月21日前不得冻结或销户否则损失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