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学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0-25 浏览次数: 250

各学院:

根据山农大校字[2006] 9号《山东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费收缴管理工作的意见》规定,为进一步做好本学年学费收缴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缴费实行银行代扣代缴方式(代扣期间不收取现金)。请各位同学将应交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与校园卡对应的建行龙卡中,注意要多存入60元,防止校园卡自动转账后造成建行龙卡余额不足,不能成功扣款。更换过建行卡的同学,请于假期前及时到校本部1#121房间修改代扣学费的银行卡信息。

二、代扣缴费时间定为2012.8.20-2012.9.7。代扣成功的同学名单发送至各学院负责报到注册的老师处,以方便同学注册。请同学及时到自己学院注册处查询。如未能代扣成功,请立刻与财务处收费科联系,防止影响注册、选课等。

三、有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在假期尽早办理手续。贷款未能在代扣学费前到账的,若银行卡内金额足够,先代扣,贷款到达后再另行退贷款;若银行卡内金额不足,则不能实现扣款,先欠费,待贷款到账后再转入学费。

四、我处将在假期学生离校前一周内将2012-2013学年按专业班级排序的在校学生名单(Excel表格)发送至各学院辅导员处,请注意查收。请学院按学生新学期调整后的住宿情况在上述表格的“校区”“楼号”列注明(在本部17号学生公寓有学生住宿的学院,请特别注意在备注栏标明“单号房间”或“双号房间”)表格格式、内容请不要更改,除表格中列明学生外,如需增加收费学生名单,请在表下方列示,需要说明的情况请在备注中注明。

请各学院在2012723日前将添加好住宿信息的以上Excel表格发送至财务处收费科(邮箱lvmj@sdau.edu.cn)。2012级新生住宿情况也需在2012824日前发送至财务处收费科(lvmj@sdau.edu.cn)。

2012-2013学年学生公寓安排表(样表)

(包括调整住宿的和未调整的全部学生)

学院

学号

姓名

性别

专业

班级

校区

楼号

备注

××学院

 

张三

 

 

 

 需填写

 需填写

 需填写

××学院

 

李四

 

 

 

 需填写

 需填写

 需填写

××学院

 

王五

 

 

 

 需填写

 需填写

 需填写

以上名单如有遗漏,请在表格最后添加:需填写

 

经办人办公电话:         手机:             邮箱:

 

 

 财务处收费科地址:校本部1号楼121房间  

 电话:8249919 内线:69919

                                         

 

 

            财务处

                                           2012年6月21